公司“七一”节送温暖,走访慰问部分党员

  • 发布时间:2020-06-25
  • 浏览数:9348

xiao.jpg

6月24日,在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来临之际,公司纪委书记张金科同志一行走访慰问了5名老党员和困难党员,向他们致以节日的问候,送去党组织对他们的关心和祝福。

1946年10月入党、89岁高龄的老党员高秀兰家中,张总详细询问了老人的身体及日常生活状况,并嘱咐随行同志一定要多关心老党员,及时帮助他们解决问题。老人深切感受到党组织对自己的关心,一次次难掩激动的心情,红着眼圈,连连地对党、对公司党委的关心表示感谢。

在看望因疾病正在康复的困难党员杜峰时,张总耐心开导情绪低落的杜峰,鼓励杜峰重拾生活信心,要发挥共产党员不怕困难的韧劲,树立积极向上的的良好心态,坚持锻炼、争取早日康复,以此回报父母、回报社会。杜峰父母多次留泪说“谢谢党组织,谢谢公司,一直以来对杜峰的关心!”慰问人员离开时,杜峰在父亲的帮助下挪步送行,与大家挥手道别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