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9年瑞阳制药乒乓球比赛圆满结束

  • 发布时间:2020-04-26
  • 浏览数:8442

经过8天的激烈比拼,7月20日,瑞阳制药有限公司乒乓球比赛正式落下帷幕。来自公司各基层工会的11个团体队伍挥拍上阵,共报名111人次。

本次比赛分为女子单打、男子单打、男子双打和男子团体四个板块。期间,选手们本着“友谊第一,比赛第二”的原则,你来我往,各展所长。比赛过程中高潮迭起,比赛精彩纷呈,出色的球技、矫健的身姿、精彩的配合不时赢得阵阵掌声和满堂喝彩。

经过激烈的争夺,黄宜金获得女子单打比赛一等奖;崔伟获得男子单打比赛一等奖;崔伟、刘风雷获得男子双打比赛一等奖;二基层一队获得男子团体比赛一等奖。

通过本次比赛,活跃了员工们的业余生活,为员工们提供了展示自我、互相交流的平台,同时也提高了彼此间团结协作和交流沟通的能力,营造了团结奋进、乐观向上的良好氛围。

以下为本次比赛的比赛成绩及选手们的精彩比赛英姿

1.jpg

2.jpg

11.jpg

16.jpg

22.jpg

22.jpg

23.jpg

27.jpg